徐彩虹、何斌:北京人大独立候选人被袭击,政府失职该当何责?

發佈時間 : 2016-11-15 20:12:57

(参与2016年11月15日讯)

在北京石榴庄选区人民代表投票选举前,恐怖暴力者公然光天化日下在公众场所,对独立候选人李美青进行背后暴力袭击殴打,造成头部和身体多处受伤。在报警后警察不被抓捕罪犯,又纵容暴徒对候选人年迈的父母骚扰,他们使精神身体受到严重摧残!

是人民拿钱养的中国政府和公安系统,你们只有保护中国公民人身安全义务,《选举法》明文有保护参选人民代表候人的责任。

据了解党内传达要阻止有公民意识人参选人大代表,于是有几十位北京人大独立候选人,受到打压、限制人身自由、围堵候选人宣传和对于推荐人进行恐吓等等违法行为!

试问北京政府和警察,违法暴行不得查处惩治,相反容支持违法的行为,难道你们是暴徒的合作者吗…?违法人不怕追责吗!

掌握着宇宙真理的党政府,竟然唆使黑社会违背《选举法》,公然破坏人大代表的选举,六中全会从严治党是针对谁说的?

2016.11.15北京市就要举行区人大代表的选举,强烈要求北京政府和警察在选举期间,保护人大独立候选人和投票人的安全,制止一切违反国家法律的事情发生,选后要对选举所发生的违法事情和个人问责!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