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王健案16日开庭 欧阳经华、孙德胜等人前往围观被遣返

發佈時間 : 2016-11-16 20:05:06

(参与2016年11月16日讯)

参与获悉,2016年11月16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南京公民王健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将于南京市江宁区法院第四法庭开庭审理。民主人士欧阳经华、孙德胜等人前往南京围观被抓后被遣返。

燕薪律师:南京公民王健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将于2016年11月16日上午9:30在南京市江宁区法院第四法庭开庭审理。今天(11月15日)下午,我在江宁区看守所会见了王健,与他就明天的庭审交换了意见。他表示:感谢一年半以来所有朋友对我和家人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我现在在里面一切都好,我对我案件本身的信念没有任何的变化,我一直认为自己是无罪的。我的行为不仅无罪,而且我为之感到骄傲、自豪。明天就要开庭了,我对庭审结果并不看重,我所看重的是整个过程,我想知道他们用什么样的手法手段来诬陷我,我更想看到他们张口结舌、黔驴技穷的样子。无论明天的审判结果如何,我始终相信,历史会做出最公正的裁决!

朱承志:孙德胜陪同欧阳经华老先生搭乘今天中午的航班从长沙前往南京欲围观明天的王健案开庭,到达禄口机场出口时便见到蹲守在此的南京国保,当场被国保强制带走,电话联系得知孙德胜和欧阳经华现都在国保的车上,不知会被带往何处。

贾榀:今天孙德胜和欧阳经华老先生搭乘飞机从长沙到南京,准备明天去南京江宁区法院声援王健案开庭,到南京禄口机场出口时即被蹲守的南京国保拦截,刚刚还有朋友打通孙德胜电话,得知二人在国保的车上不知要被带往何处,现在我又多次拨打孙德胜电话都被拒接,请关注南京王健案开庭,关注前来声援的朋友!

欧彪峰:刚刚接到孙德胜电话,他说和欧阳经华老先生一起被三个南京国保送到南站,乘坐17:55南京开往上海的高铁,并被警告不要参与围观明天王健案开庭。

张恩广:欧阳经华是湖南人,76岁,心脏搭有五六个支架,却是中国围观前锋,中午之后发来两段消息!南京王健的寻衅滋事明天开庭,南京方面又在厉兵秣马的防控公民围观开庭!

[欧阳经华:本月16号至18号浙江乌镇开互联网大会,我明天起程旅游。国保已控制了我们二个,在禄口机场。和孙德胜!]不知他们又被控制在哪个派出所,是会被遣返,当地国保过来接走,还是会明天开完庭再释放!毫无理由就抓捕人,这是哪家国法家规?

南京市江宁区法院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金箔路658号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