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每个生命的牺牲都是这民族站起来的代价

發佈時間 : 2016-11-16 20:17:39

(参与2016年11月16日讯)

新近为一件自视重要事攫住精力,几绝旁骛,贾敬龙生死事是例外的。

又一个血性生命作了这血腥政权的刀下新鬼,人性和感情被剌痛中! 震惊、悲愤萦怀而艰于作事,写下这段祭念文字以疏襟淤。

贾敬龙无罪,这是我与许多业内大家的不同。

私力救济是应当禁止的。但它的前提是有满足正义需要的公器一一独立司法。当这公器完全失灵或竟根本就不存在时,私力救济就有了天然的正当性。它在国家出现之前相当长的人类生活里,代表了满足人群中正义需要的最高法则一一自然法则,自然法则具有天生的合理性。独立司法是”人造物”,是人群契约的结果,意在更好地满足正义需要而不是相反。

贾敬龙生前穷尽了所有告申努力苦途而尽归了山穷水尽,这也是同样情形下所有国人的不二命运,所不同的是他的血性未泯,他被逼奋而私力救济。每个正常人不难判识,贾敬龙生前告申遭遇到的不是一个文明功能坏死的社会,何至今日悲剧局面?造成这一悲剧的罪犯们又以法律名义杀了他。而他们的邪恶意志常是”法律”本身,是为罪恶恣肆压逼的贾敬龙们永不能寻得见的。

私力救济是一条古老的自然法则。在人类相当长的生命历史进程中,正义是靠着我们自己来实现的,你伤害了我,我就去伤害你,正义也来的方便快捷。后来人们设计了国家机制,而保障正义需求是这种设计主要的功能之一,1949年后的中国,这种功能不但丧尽,代之的是它恐怖的反正义功能。

每一个悖逆天道的刑杀都是”执政”者故意杀人的实证。从具体”案件承办者”一路上溯至周强、习近平先生,2017年后(制度性合谋)故意杀人的罪恶追惩绝不含糊!我们绝不抱复,但绝不无视正义而轻纵犯罪一一这是我们作为人的立场。

相信每个尚有正常心智的中国人心里都会为贾敬龙留出应有的位置! 血,绝不能白流,不可再作了遗忘的牺牲。恶人们轻贱我们兄弟姊妹们的血,之正是我们当无尚宝贵它的理由,还要活下去的我们必要使有人还了他们造就的孽债,之是我们于贾敬龙们的保证,也是我们作为人的责任!

再为周强们絮叨几句:

一起回观一下27年前的那段历史辙迹,它醒目地示教我们,埋葬黑暗的人心有如山崩海啸般的会适时骤至,邪恶势力每天的暴行及丑恶胜过任何动员。”89-64″,数日之间,反抗浪潮迅卷全国,连各大党媒记者都悉数加入。屠杀是极端绝望和极端恐惧而又无力选择退路的反应。那杀戮规模及手段比今日周强们如何!又经27年的更其凶残的压逼,埋葬黑暗的光明力量聚集已今非惜比矣,这是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到的形势及历史优势!但历史变革力量聚集常在天意而不为人的意志左右中完成。我们积极能动的作为是必要的,但很难人为成就一个想象中的触发点,却绝不要怀疑它不会到来、绝不要怀疑它的正在形成现状。

1991年8月19日早晨,莫斯科大街坦克和蚁,苏共军队刺刀如林,没有任何一个人、更别说这一切的指挥者料到,这是对邪恶苏联共产党政权的埋葬仪式一一仅仅三天一一三天前满目都是苏共的坦克、枪刺,满世界都是苏共的人,三天后,满世界再也找不见一个苏共的人,这不是历史的奇迹吗?

这次美国大选结果再次启示世人,历史有着它自己的意志,任何力量都无法阻滞,周强们例外不了的。

2016年11月16日于村里。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