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参战参核退役军人群体致武汉蒙冤入狱八位维权战友家属们的一封公开信

發佈時間 : 2016-11-18 20:16:56

(参与2016年11月18日讯)

致武汉惨遭打压蒙冤入狱八位维权战友家属们的一封公开信

武汉八位蒙冤入战友的各位家属们,你们好!

请转告你们的亲人,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坚持住,有的亲属因亲人蒙冤入狱遭致严重精神打击,而卧床久病不愈,你们要养好身体,时刻做好迎接你们的亲人走出冤狱回家团聚的准备。

上个月十一日,我们涉军群体内的志愿兵群体进京确切人数是一万五千人以上,三十二个方队,队伍长度有三公里,在中央军委国防部八一大楼门前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维权活动,要求落实国家政策文件妥善安置工作。其退役军人参与维权活动规模之大,人数之多,并在国家最高军事首脑部门门前坚持了二十多个小时,所造成的中外影响之强烈程度,都是国家建国以来的退役军人维权行动之最。且都远超去年五月四日,你们的亲人和其他约二千参战老兵在湖北省政府门前的维权活动中的规模和人数程度。然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维权参加的人多了,在国内乃至国际社会造的影响大了,国家领导人出面就会非常客观的说,退役军人是我们同一阵营的同志,是社会稳定的柱石。中央军委的现场负责人还说,你们进京来军委的诉求是合法的。由此看,在当今中国,我们退役军人的维权行动规模大、人数多才会是合法,才能得到国家最高首脑机关的认可,才能做到一个不关、一个不抓。相比之下,退役军人没有到中委军委来进行维权活动,而且规模小、人数少,到的是湖北省政府门前进行维权活动,当地维稳部门和公安特警对我们参战退役军人的代表,就会在现场粗暴蛮横的清场,并大打出手大肆抓捕我们的战友,公检法就会罗织罪名判刑,且法院还不公开审理判刑。这执行的哪国的法律?还算是人民政府、人民公安、人民检察院和人民法院依法干的事吗?这些部门的门前,在招牌上都豁然印有”人民”二字,你们这样做还配享有”人民”二字的金字招牌吗?!干的这些事对的起人民吗?

“假的就是假的,伪装应当剥去!”武汉公检法为我们八位战友炮制的不实罪名,以及炮制的虚假材料和违反法律规定的开庭审理程序,都必将在以后的严格依据法律,在公开进行法院开庭审理的状态下,一一得到揭露,最终还我们八位可亲可敬坚定的为群体维权战友们的清白!我们的战友在为这一天的到来,正在以各种方式努力纠正武汉公检法的违法行为,希望他们能迷途知返,还法律以公平公正,还法律以清白,早日无罪释放我们的八位战友,让他们回到亲人身边,回到我们的战友中间!

全国参战参核退役军人群体

2016年11月16日

来源:参与  作者:全国参战参核退役军人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