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人士孙峰被以煽颠罪判刑五年 征集声援张海涛的信

發佈時間 : 2016-11-19 20:14:04

(参与2016年11月19日讯)

【山东孙峰煽巅案件一审宣判】

蔺其磊律师:2016年11月17日上午,拖延一年多的孙峰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一案,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了一审判决:判处孙峰五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因为辩护律师蔺其磊和吕洲宾没有参加宣判,判决书随后得到后公布)。

征信(可以匿名,2016.11.16_2016.11.30)

目前尚差十一封未落实

鉴于已被判刑十九年、尚被关押在看守所的河南籍人权捍卫者张海涛先生(71年出生)目前所遭受的酷刑,如:腹痛严重不给重视、从关押至今一直戴脚镣铐、不给洗澡、必须长时间坐在固定的范围非常小的位置上、取消放风、饮食虐待(平时只给一个馍馍,再吃需请示)等,现向全国各地朋友征求二十封信给张海涛所在的看守所所长,抗议他们的非人道行为。

注:邮编844000;地址:新疆乌鲁木齐自治区看守所(新疆乌鲁木齐市喀什东路育新巷62号 );收件人:所长刘文、副所长马俊峰;

有需要详细资料的可联系征集人:张敬同(人权捍卫者关组)

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罗家小区杜林强在2016年11月17日晚去乌镇途中在申嘉湖高速乌镇入口处检查站被无端扣留,经他们联系上海信访办,由上海市政府信访办人员在18日凌晨2点多接到金山某度假区,在4:20分左右,徐泾镇派出所及保安一行七八人,将其反手用手铐将他押到车上,其中一位警察警号:054581。现在不知情况如何,请求关注!

大家紧急关注,辽宁省本溪市访民郝振豫,10月26曰,去府右街邮信,被府右街派出所送到马家楼,然后被当地栽访人员接出来。回到地方以被拘留十天,到了十天后。被派所的人员接走,转移到形事拘留,大家紧急关注请关注一下,13998805559是郝振豫家里儿子电话。

【刚接到一个电话,说:盛兰福昨天下午已送到大连市拘留所,确定拘留十日,至27日止】

傍晚5:30接到辽宁省大连维权人士盛兰福电话,说:他今天在北京市公安局就自己久托不决的案子及多次遭不明人员残害、殴打的事进行质问未果,下午他来到公安部,继续就此事进行质问、讨要说法。中途由于没有人理他,他便喊出“政府腐败”“公安腐败”等口号,之后被带至东交明巷派出所,不久大连信访人员赶到,将他带至朝阳区十八里店一家叫容望(音)酒店的地方,暂时看管起来。据他所述曾多次有不明身份人员将他带至此处对他进行殴打,之后将其带回大连任意拘留。话语中他表示这一次也难逃厄运,很可能跟之前一样,这都是北京方面与大连互相勾结对我们上访维权人员进行的暴力打压,由此让我们知难而退,放弃上访维权之路。为此他也希望各界维权人士坚决抗争,向这种无耻之举说不,同时也希望大家关注他接下来的动向。【刚刚盛兰福打来电话说已在被押回大连的路途中,大约明天上午九十点钟能到,望大家关注。晚22:40】

2016.11.16盛兰福随身电话13120185152

紧急关注:2016年11月18日早上6点多,山西省河津市家中正反两宗命案的冤民刘美廷、韩丽芳夫妇,从浙江省嘉兴市打的直奔乌镇国际互联网大会会场,路上平安过了桐乡市高速路卡安检和乌镇路口安检,到镇中心下车,八点左右,步行到国际互联网大会西珊景区门囗,韩丽芳被便衣警察截住带走;刘美廷稍后到门口,被哨卡劝退,返回几十米,又走过马路跟随有参会证的人群到大门口,又被哨卡警察劝回,返到丁字口观察了一会,被值勤警察带离,夫妻二人被送到桐乡市武装部民兵训练中心–截访大本营,许多访民已被当地政府接回,尚有辽宁老刘、老李二先生和杨女士。刘美廷家中冤案:一、由于刘美廷的新闻报道,一九九五年农历二月初八日,河津市政府打击报复、残杀了刘美廷父母刘勺林(系解放战争复员军人)、史枝文二人,杀伤了两个弟弟,多名凶手漏网至今未抓,仅判现场扭获的凶手刘建家十五年有期徒刑三年便释放; 二、十年后的同月同日–二零零五年农历二月初八日,刘美廷五弟因正当防卫婚姻第三者过当,又有自首情节和第三者事实照片为凭,河津市政府杀刘美廷父母的漏网凶手,向检、法办案人员行贿二百万元后,刘美廷五弟被徇私枉法、重判为死缓,家留孤儿; 三、今年,刘美廷次女参加高考,文化、艺术双超山西省二本线几十分且名列山西省第十四名,河津市政府与山西省教育厅打击报复、残酷迫害,故意不让上大学;四、刘美廷夫妇二十年逐级维权控告千万次,被河津市政府多次打击报复:拘留坐牢。2016年11月18日,刘美廷、韩丽芳夫妇,作为合法的世界公民,准备将家中多宗冤案,向多位世界互联网巨头陈述,代为向全世界控诉、向联合国人权委员会控诉、向海牙国际刑事法院控诉!刘美廷夫妇被乌镇警方非法限制人身自由七个小时至大会结束才被释放,壮志未酬,恳请各界正义人士,代为转发到境内外互联网与各种媒体申冤,万分感谢!!!(刘美廷手机:13015410159;韩丽芳手机:13111195304,山西省河津市樊村镇刘家院村人)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