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青:下一次变成天灾的人祸在哪儿?

發佈時間 : 2016-11-26 22:06:20

上次,写了一篇《下一个是谁?》,还没发出来,昨天,江西丰城就出事了。2016年11月24日,美国感恩节,江西丰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坍塌,74人遇难,2人受伤。

和以往无数回地震、爆炸、坍塌事故一样,掩盖真相的同时,事故救援指挥部立即成立,升斗小民们紧密围绕的红太阳二世立即发出重要指示,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抢救,事发当地地方领导立即向罹难者家属慰问。某个级别的官员站出来假仁假义地说:“教训特别深刻,需要认真反思”。吃瓜爱国爱党感谢政府感谢党人民群众情绪继续稳定。

红太阳一世毛屠夫说,“要奋斗就会有牺牲,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既然死都不怕,还怕什么?”看,生命权在禽兽眼里,等于零。为啥不怕死?死的是别人家的儿女,死的不是太子党。毛太子倒是在1950年11月25日死了,死在所谓的“抗美援朝”战场上。但是,他的死,与大义凛然无关,与为国捐躯无关,只能说,他自己玩太子范、首长范,谁叫他在不能生火煮饭的时候生火做饭、奔那碗蛋炒饭去呢?他的死,只不过让毛皇帝送他去战场上镀金后立储的美梦泡汤了而已。

一党专政的性质决定,大国小民命如草芥。那歌咋唱的?“五星红旗,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宇宙真理新闻联播大国,GDP高歌猛进就行。血染的GDP也是GDP。人骨堆成的全世界第二经济体傲然于世!空军歼-10女飞行员余旭才死几天?2016年11月12日,离昨天十二天。贾敬龙才死几天?2016年11月15日对贾敬龙执行死刑,距昨天仅仅九天。

一党专政大国,死再多人,都没人抗议示威游行,没在野党发杂音。斯大林说,死一个人是悲剧,死一百个人只是统计数字。确实,在中共眼里,斗地主的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三年大饥荒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唐山大地震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八九六四北京天安门大屠杀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5.12四川汶川大地震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昆明火车站暴恐案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自焚藏族僧人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群体灭绝法轮功学员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血拆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不光在中共眼里,每一次变成天灾的人祸造成的死亡人数是统计数字,在只求活着、只求不死的小老百姓眼里,死亡人数也是统计数字。人数多点,大家关注一下,人数在一百人一下,围观都不围观。

这段时间,邻国韩国总统朴槿惠陷于“亲信干政”和“整形门”泥潭,韩国民众游行示威、不依不饶,硬是要把她弹劾下去方才甘心。不就是闺蜜给总统指点下江山么?不就是在“岁月”号客轮沉船当天溜到美容院去臭美了一下么?堂堂总统,低头道歉没用,当众流泪没用。独立媒体公布民意调查结果,朴槿惠的支持率直线下降,目前,已降至4%。没死人啊,这还,整个国家就闹翻了天。不对,不能说“闹”,应该说“乱”。这不,明天,第五轮集会就要举行了,韩国吃瓜人民群众拟筑百万人墙包围总统府。切,乱得一塌糊涂!看看咱们这边,五十个人以上的集会就要报请派出所批准。你说,多稳定?!今年9月16日,我的一位朋友过五十大寿,请了五、六十个人同城饭醉。结果,生日蛋糕没吃成,包括我在内的六个大人、一个三岁大的小女孩被黑衣特勤抓进派出所做笔录。为啥吃个生日宴都要吃进专政机关?都要坐审讯椅?答案,寿星是六四学运领袖周勇军。从1989年到今年,二十七年了,紧跟他的尾巴拖了整整二十七年!

中共号称,向全世界输出中国方案。啥叫中国方案?跛脚改革开放?经济狂奔、意识形态严控?投资拉动经济?出口创汇拉动经济?基础建设拉动经济?血染的GDP?党禁报禁新闻封锁?长城防火墙?高压维稳?特权制度?造神运动?国进民退?罔顾人命赶工期地高速发展?雾霾、地沟油、癌症井喷、资源枯竭、环境污染、泡沫经济、言论控制举起的全世界第二经济体?大学生失业、农民失地、工人下岗、复员军人“六无三不管”?党权大于人权?!党大于法?!一党专政?!高GDP高速发展高资源枯竭高环境污染高压维稳高收费高通货膨胀高物价高贪腐高自杀率高失业率高产能过剩高医疗费高房价高教育费低工资低社保低福利低人权低言论自由?

如果在自由民主国家,任何一次死人的事,都可能成为弹劾总统,让总统下台、让执政党下台的炸弹。而在本朝,如毛魔所说,“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

查找“历史上的今天”,看到下述两则消息—-

1992年11月24日 (农历冬月初一),上午约7时54分,南方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型2523号飞机,执行3943航班任务,由广州飞桂林,在广西阳朔县杨堤乡土岭村后山粉碎性解体,机上乘客133人和机组人员8人全部遇难(共141人遇难),无一生还。在机上的乘客中,有外国乘客3人(其中加拿大1人,西班牙2人),台湾乘客9人和1名澳门乘客。事故发生后,桂林市党、政、军负责人及公安、武警、部队战士1600余人立即赶到事故现场,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封锁现场、上山搜寻遇难者遗体、遗物。

1999年11月24日,山东烟大轮船轮渡有限公司“大舜”号混装船从烟台驶往大连途中,在烟台附近海域倾覆,282人遇难,直接经济损失约9000万元。

事故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十分重视,江泽民等中央领导同志立即作出重要指示,国务院成立了“11·24”特大海难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专程赶赴烟台市,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慰问遇难者家属和生还者。领导小组在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下,千方百计组织抢救生还者,积极稳妥地进行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在遇难者家属的理解和配合下,有关善后工作得到妥善处理。2000年6月,“大舜”轮打捞出水。

诸位,读了上述两则旧闻,啥感觉?是不是觉得时间停止不前?

对了,此次事故,是因为赶工期。事故发生前两日,不顾百姓死活、一路抓权揽权、一路撒币的中共儿皇帝红太阳二世包子帝正在秘鲁访问,并且,和每次外出访问一样,大笔一挥,签署领导人大单,给外国人送钱。

可以肯定的是,不管将来出多大的人祸,不管再死多少人,圈养喉舌都会喜气洋洋地高唱:“咱老百姓呀,是真呀真高兴!”

如果江西丰城电厂坍塌事故发生在民主国家,包子帝啥结局?永远及时赶赴现场李克强总理啥结局?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啥结局?执政党敢不敢一而再、再而三地把人命当儿戏?!

等中共渐进改良中,等中共自动解体中,和自称“三个代表”的中共一起朝着“解放全人类”的“初心”奔向悬崖绝壁而去时,中共永坐金山时,“历史上的今天”还会重复多少次?下一次变成天灾的人祸在哪儿?

2011年11月25日 于中国大陆四川成都
独家首发《北京之春》

作者微信号及手机号:13568808317
作者QQ号:1046449288
作者QQ群:群名—马青读者群,群号—471751235

互动话题:创业、维权、民运、历次政治运动经历、冤案、贪腐案、人权案、诈骗案、被强拆经历、炒房或炒股经历、投资经历、传销或直销经历、养老经历、行业内幕、寻亲经历、被拐经历、社会保障、民生、环境保护、宗教信仰。

参与互动方式:给作者手机、微信留言,加入马青读者群

马青读诗
扫描或长按上图,收听《马青读诗》
马青短评
扫描或长按上图,看作者朋友圈及“马青短评”,和作者交流互动。

欢迎转发、分享!欢迎提供写作线索。

北京之春
2016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