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习近平、王岐山及中央第七巡视组各位领导的一封公开信

發佈時間 : 2016-11-28 20:32:19

(参与2016年11月28日讯)尊敬的习近平主席、王岐山书记、中央第七巡视组的各位领导们:

您们好!

由于我儿子王小刚2007年2月因工作被工作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称火电三公司)同事程文才恶意放狗咬伤,事后干部张小兵等人又雇凶打人,导致我儿王小刚严重精神病。多年来未给我儿子发放一分钱生活费及其它应得收入,就连养老金也暗中停缴了。

我全家逐级上访到各级相关政府部门。以陕西省公安厅为首的各级政府部门至今仍坚持违法办案不纠正,还组建了咸阳市渭城区信访局、咸阳市公安局、咸阳市渭城区公安分局、咸阳市渭城区化工派出所、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火电四公司社区等多家基层政府在职官员,对我全家实行长年暴力维稳和非法24小时监控及多次上报虚假黑材料、私造伪证等。已导致我全家四口人一死二残的后果。陕西省公安厅信访主任夏琛明曾对我说:“狗把你儿子咬了,你找狗去,找我们做什么。”

2016年11月24日上午,我再次到中共陕西省人大信访处上访,无人过问,迫于无奈,只得在信访室附近当街诉冤,没多久,信访马主任急匆匆从办公室里跑出来,不耐烦的对我说:“你家的案子陕西省公安厅十月份就上报公安部终结了,你以后不要再来省人大上访了,没用!”我当场质问他:“陕西省公安厅终结为啥不告知我,凭啥偷着终结?终结的理由是什么?”马主任:“十月份公安厅领导安排人到你家去找你谈救助,你不配合,只好终结了。”

我:“他们上次来我家根本就没有和我谈,是来弄虚作假欺负人的。前省人大信访庞主任在职的时候是亲自督办过我家案子的,认定省公安厅违法办案,叫他们尽快纠正处理,他们一直当耳边风,现在你马主任接替庞主任的工作,明知我家的案子是冤假错案,也明知陕西省公安厅上报给国家公安部的终结材料是虚假材料,你为啥不监督和制止他们的这种违法行为?”马主任听罢,不再做任何回答,迅速的躲进信访室不再露面。

有关马主任所谓的2016年10月公安厅领导派人来我家找我谈救助的情况大概如下,详情可点击文章后面的链接进行了解:

2016年10月17日下午14:09分,一名自称是渭南的人突然打来电话,说他们已经到达我所居住的西电四公司社区保卫科长吴国荣(备注:吴国荣是长年配合各政府部门对我家实行暴力维稳和非法24小时监控的打手小头领)办公室了,要求我过去和他们见面。我女儿问他们来干啥?他们让自称是随行律师王华兴答复说他们是奉省政法委领导的命令前来谈解决问题的,想用救助的方式解决我家的案子,那名自称叫王华兴的律师声称他是陕西省律协下属的陕西泰普律师事务所的律师。

由于我当天中午11点左右高血压病再次复发,头晕的只能躺着,无法前往吴国荣办公室谈话,我就派我的女儿前去交谈。

我女儿来到吴国荣办公室,见到三名陌生人,两名便衣,一名律师,其中一名便衣于2011年曾以调查案子经过为由来过社区,但从未向我出示过任何证件,所以至今不知道他的姓名和真实身份。

我女儿请求他们谈谈用救助渠道解决问题的方案是什么?以王华兴为首的这三人以省政法委领导叫我们找的是王英强,不是你,为由拒绝和我女儿交谈。

我女儿告诉他们我今天因高血压发作,卧床不起,无法交谈,请求他们改天再预约沟通。被这三人强硬拒绝,扬言今天见不到我本人决不罢休。

我女儿要求他们出示有效证件或名片,也被这三人坚决拒绝。从始至终,我女儿无法了解证实这三人的真实身份和姓名。

随后,我女儿无奈离开了吴国荣的办公室,回到家中,正打算向我说明见面情况,王华兴和那两名自称是渭南公安的便衣在吴国荣的带领下后脚就紧跟而来。他们三人派吴国荣上前用拳头砸门和喊门,他们三人用微型记录仪在后面拍照录像。

见他们来势汹汹上门,摆出一副弄虚作假闹事的阵势,丝毫没有谈处理问题的诚意,我的家人怕我受刺激当场发生意外情况,未敢开门接待他们。随后,他们又在门外蹲守了一阵子,于下午大约四点左右开着一辆车号为陕E1789警的警车离开。

习近平主席、王岐山书记、中央第七巡视组的各位领导们:我家冤案从2007年2月发生至今,陕西省公安厅为了包庇犯罪单位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及所有涉案官员违法黑幕,用各种卑鄙手段偷偷搞违法终结已至少不下几十次。

期间,我曾多次到国家公安部、陕西省政府、陕西省信联办、陕西省委、陕西省人大、陕西省公安厅、陕西省检察院、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等多家部门上访过。

国家公安部信访樊处长答复我说:“我只能从电脑上给你转下去,陕西省公安厅不执行我也没办法。”

陕西省政府及省信联办答复我说:“是陕西省公安厅的领导亲自给你家上报的终结材料,中央三令五申不让政府参与案子,我们也没办法,你找省公安厅去,叫他们给你纠正处理。”

陕西省人大信访马主任曾不止一次对我说:“陕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是主管全省信访工作的副省长,我们惹不起,如果给你家办案,我们的饭碗就保不住了。我们只能听杜厅长的,他让咋办我们就咋办。你可以去找陕西省委,省委代表党,权力大的很,陕西省公安厅不敢不听党的话。”

陕西省委对我说:“你家的案子是涉法涉诉的案子,我们很同情,但是不对口,我们无权处理。陕西省人大是主管涉法涉诉案子的归口单位,你找他们去,要求他们给你监督处理。”

陕西省检察院的领导对我说:“我们平时都和公安厅的领导在一个大院里住,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让我们咋给你处理?”

西北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的负责人对我说:“你说三公司有违法行为,不算数,有本事你把政府的批文拿来,批文让咋处理我们就咋处理,一切听政府的话,拿不来批文你啥都别想!”

我在这些政府部门不断踢皮球的过程中度过了漫漫十年上访路,我告到哪里,陕西省公安厅的虚假黑材料就上报到哪里。期间,我及我的家人经历了不知多少次的殴打、威胁、漫骂、羞辱、软禁、关黑宾馆、不准吃喝、上门打砸、断电、剪电话线、楼前楼后加装多个摄像头、强行跟踪、暴力截访、上访销号删记录、微博强行销号几十个、长年非法24小时监控、长年非法监听电话隐私等多项暴力维稳手段的残酷迫害。原始案子不但没有得到丝毫解决,后续暴力维稳的恶果倒是滚雪球似的只增不减。

我的老伴于2010年被吴国荣等人活活迫害死,我的双腿也被吴国荣及多名政府在职官员活活打残,现在拄拐行走仍很困难,我的女儿因为要长年照顾我及精神病儿子王小刚的生活,至今无法外出打工,没有任何经济收入。我的儿子王小刚从案发到现在生活无法自理,全凭我和我的女儿监护照看。截止目前,,我全家四口人已一死二残,家庭随时处于家破人亡状况。

习近平主席一直提倡要依法治国,王岐山书记也多次要求反腐要全方位覆盖,要终生追责、不能留死角。可是,作为习近平主席的老乡,我这个老实巴交的上访弱势群体,为啥在上访过程中只能不断的遭遇各种暴力维稳迫害,却享受不到丝毫的依法治国阳光?

在陕西省,象我家这样类似遭遇的冤民和访民有很多,不少访民也和我家一样被偷着终结过多次,他们有些人所遭遇的暴力维稳迫害甚至比我家更残酷。

据我了解,这些被多次偷着终结的冤案苦主的原始案子大多都是涉法涉诉的案子。我们不理解,法律为啥到了陕西省就成了一张擦屁股纸?陕西省公检法的这些官员们为啥可以明目张胆的干违法乱纪的事情却无人过问和制止?国家公安部明知我家的案子是冤假错案,为啥还要多次接受陕西省公安厅上报的非法终结黑材料?

陕西官场盛传:陕西省公安厅厅长杜航伟在国家公安部及多家中央政府部门里都有很硬的后台。

恳请各位领导能够耐心的详阅我这份公开举报材料,深入彻查一下杜航伟在国家公安部及其他中央政府部门里的后台都是谁?谁给了他可以凌驾于依法治国之上的特权?

同时,请求各位领导能尽快派一个中央督查组下来,明查暗访一下陕西省各地的真实司法黑幕并依法严惩这些害群之马,为我全家及陕西省各地的冤民们主持公道、伸张正义,把依法治国的好政策落到实处。我们将不胜感激!

附:相关部份链接地址

一、给陕西政法委书记祝列克的一封公开信(图)

http://canyu.org/n126841c6.aspx

二、陕西省公安厅信访官员造假信访登记表并暴力逼签

http://canyu.org/n128831c6.aspx

三、陕西访民致全国人大领导们的一封公开信

http://canyu.org/n119549c6.aspx

来源:参与  作者:王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