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民主党关于高智晟近况的声明

發佈時間 : 2016-11-29 20:44:36

(参与2016年11月29日讯)

中国社会民主党获悉:中共习近平当局对著名反对派人士高智晟律师的迫害升级,当局除了继续软禁高智晟之外,还切断了高的手机和住处座机,中断了他与外界的联系。

高智晟因奋起为异议人士和信仰团体抗辩,自2006年起遭到中共当局残酷迫害,多次遭政治警察秘密绑架和酷刑,2014年“刑满释放”后,高智晟被中共当局不给任何理由,非法软禁于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佳芦镇小石板桥村的窑洞中,直至今日,连外出看病和购物的自由都没有。

但高智晟不畏强暴,矢志不渝,在窑洞中以手写的方式,数年来秘密写出《2017,中国起来》一书以及多篇痛斥中共暴政的文章,并于在朋友大力支持下发表于境外。

中国社会民主党对高智晟仗义请命的大无畏顽强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特意向高智晟致敬!

中国社会民主党认为:中共当局对高智晟迫害的升级,是超法西斯流氓行为,中共对高智晟几乎用尽了酷刑,却未能折服这个陕西汉子,对高智晟升级打压,是当局据绝望的恼怒,这是最后的疯狂!

中国社会民主党警告包括村干部在内的、所有帮助迫害高智晟的中共当局走狗,人民心里都有一本帐,迟早要算的。

近日香港民间团体决定成立全球华人提名委员会,推动高智晟、胡石根、唐荆陵三位维权人士角逐2017-19两个年度的诺贝尔和平奖,推动中国的人权民主自由。对此,中国社会民主党坚决拥护支持!

中国社会民主党强烈要求中共当局释放高智晟、胡石根、唐荆陵,还他们自由!

中国社会民主党副秘书长、文宣部长 曾节明起草

中国社会民主党秘书长 陈钊 审定

中国社民党主席 吕易 签发

2016年11月28日

来源:参与  作者:中国社会民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