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陈剑雄案开庭未宣判 多位维权人士被抓或喝茶

發佈時間 : 2016-12-2 23:23:09

(参与2016年12月2日讯)

参与获悉,赤壁“五君子”之陈剑雄被涉嫌“扰乱社会公共秩序罪”案于12月2日8点在赤壁法院开庭,法官没有当庭宣判。而多位维权人士前往赤壁围观被抓遣返,而在广东,维权人士徐琳、秀才江湖被传唤,同为赤壁五君子之袁小华到深圳被强行绑架送往贵阳。

一直关注陈剑雄状况的湖北公民张爱嘉发出信息说:“赤壁五君子之一陈剑雄的案子庭审结束了,刚刚电话张律师,说剑雄家人没有人去旁听,律师问法院怎么没通知,法院说陈剑雄是让法院通知弟弟来旁听,结果弟弟在外地打工没过来。张律师说可能在这个月16号前出结果,说剑雄状态很好,剑雄感谢爱嘉照顾孩子,感谢各位兄弟姐妹们的关注!”

案件开庭时,维权人士到赤壁围观被抓。有维权人士发出信息说:“紧急关注:今天,北京网友泉健虎前往赤壁中院,参加陈剑雄(陈进新)被‘扰乱公共秩序’罪庭审,7:35分左右在赤壁火车站失踪,一同前往的福建孙涛先被带往赤壁公安局做完笔录后,二点被送开往苏州的高铁。泉健虎己失踪14小时,请网友们陪我前往赤壁寻找因行公义失踪的泉健虎!”

到晚上十点多,泉健虎回到北京。维权人士周莉发出信息说:“泉建虎到家了,直接遣送回北京了。感谢朋友们”

此外,在广东的徐琳和秀才江湖被喝茶。

秀才江湖:袁小华刚打来电话,告诉我他的遭遇。太可恶了!深圳国保衙役非法驱赶中国公民袁小华,已经够可恶了,中国外交部就应该强烈抗议了。不仅如此,还抢了他身上的钱买了一张深圳到贵阳的飞机票,整整八百!抢袁小华的钱,强行买机票,强迫袁小华离开深圳去贵阳,实在是可恶至极!

湖面一舟:刚刚接到袁小华电话,深圳警方凌晨四点多送他去机场,差不多掏光袁小华的钱包买了去贵阳的机票,现在袁小华到了贵阳机场举目无亲,望贵阳的朋友接待一下袁小华。一个中国公民在自己国家的土地上,竟不能来去自由,难道广州,深圳都是国中国了吗?更损的是,袁小华是湖南人,你深圳公安强行掏袁小华的钱,却把人家强行送上去贵阳的飞机,真是绝了,荒唐透顶啊。

袁小华:具体情况是这样…他们掏光了我身上所有的现金,明确告诉我深圳不欢迎我。见到深圳绕道走。我依然要求自己坐汽车或火车自行离开深圳,但反对无效,没得选择。并欺骗我无长沙的直达飞机。强行预定飞往贵阳的机票。

徐琳:传唤回来了,扣了我9小时。还好,没什么。多谢大家关心[抱拳]

【徐琳今早8点20被带去派出所(广州);袁小华昨晚被深圳警方传唤后,驱赶到贵阳】

年底了,广东国保工作积极性极高。11月15号开始深圳肖兵等11公民失联……

《徐琳:就今天吧》

早就想找个日子

泰然地走上街头

举牌呼口号

打倒共c党

不需要什么理由

已经太多太多了

也不必酝酿情绪

已经憋了很久

也没什么要交代家人的

在这个社会里

即使不这样做

也随时都会被失踪

我不用请律师

随便他们把我怎样

没有推翻这个邪恶政权

所有的痛苦都是活该承受的

如果我失联了

大家只需发布消息即可

甚至在发布消息时

不用写我的名字

只需写上

歌曲《站在正义这一边》的作者

我不在乎人们是否记住我的名字

我只希望这首歌传播更广

因为它会唤醒更多人起来

早日推翻这个恶政

不要说我是因为一点小事

那只不过是一个星火

这个邪恶的政权

早已把我们变成了干柴

一位壮士早就宣布

不惜一切手段推翻共c党

我没有什么能力

只能做这一点小事

算不上什么壮举

只是让我不那么愧疚

就今天吧

不必再等待

我担心迟了

就没有了坐牢的机会

不是我熬不住了

而是他们

徐琳 2016.12.02

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