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维权律师朱孝顶遭不明身份人员袭击 警察:很难找到人

發佈時間 : 2016-12-8 23:50:09

(参与2016年12月8日讯)

参与获悉,居住在北京的维权律师朱孝顶于12月8日中午遭到六名不明身份的年轻男子袭击,在摄像头遍地都是的北京,警察却称:很难找到人!

朱孝顶律师:#突发# 【朱孝顶律师被五六个年轻男子袭击!】我着急去接孩子放学,就是在畅柳园小区南门被五六个年轻男子冲上来直接猛踢嘴里,我身上有多处脚印,头部被猛扇。我刚喊两声,这帮人全跑了!我追出南门,已看不到人了。我己拔打110报警,警察说很难找到人!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声明

北京市才良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朱孝顶今日午间接送孩子时,于北京自家租住房屋门口(事发地距派出所不足500米),遭遇五、六名不明身份暴徒殴打、攻击,暴徒行为已涉嫌寻衅滋事罪。

朱孝顶律师长期以来,甘于清贫关注民生,勇于与贪腐不法作斗争。发生此事,我们全体同仁深感震惊、愤怒与不安。我们律师依法执业,不是私怨,而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责任义务和历史使命。一切针对律师的不法侵害和人身攻击,都应依法追究。

基于此,我们谴责针对律师之暴行,并促请有关部门尽快破案,抓捕元凶。特此声明。

2016-12-08

 

来源:参与  作者:辛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