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关于彭明事件的紧急声明

發佈時間 : 2016-12-11 20:24:16

(参与2016年12月11日讯)

彭明先生是我最敬重的同道之一,于他的罹祸,感情、人性持续在刺痛中!借此,谨向他的亲人们表达我的哀悼!期愿大家更坚强地踏着勇士的道路,肩起勇士为之死身奋斗的价值!昂首共赴艰危,以慰勇士亡灵!

彭先生的罹祸是我们的大损失、是我们的剧痛!是习近平们犯下的又一个万众瞩目的杀人罪恶,是中共恐怖组织针对这不屈民族再施的具体死亡威胁,更是习近平们的又一醒目的血债,为我们与中国黑暗势力的不可调和再添一障。

血不会白流,死,吓阻不了今日中国的奋斗者!作为彭先生的同道和后死者,我们保证,血,必有人以同物还上,死,绝不会再作了遗忘的牺牲!在彭先生、在所有反抗勇士的死亡里,光明中国将巍峨崛起,自由、民主、宪政、文明中国的生命将于这死亡里蓬勃生长出!这是于勇士们高贵的血和死亡里必得结出的成果!

我能深切体悟到具体的死亡于至亲们的磔骨大痛,彭先生遗亲们临到的痛是人世间最沉重且终身不得摆脱的!这是这民族痛的具体部分,这是我们免不去的代价,虽然太过于昂贵!

今天的中国,于无声里为这民族的好明天付上血、付上死亡的牺牲每天都在发生。这是这民族尚可有为、尚可高贵及尚可有好明天的保障。彭先生们是我们民族的光荣,是奔涌在这民族血脉里的铁,构成这民族最后的、却是永不可打折的力量。

我们必须冷峻认识到,彭先生遗体被擅自解剖、脑部及心脏被擅自摘除是中共恶党徒们的掩罪之举。彭先生的脑部或心脏部分必有明显显示其死因的存在,这是中共恐怖组织经精细折冲诡计后的选择。两害之中取其轻,以”科学”的名义擅自摘除显证杀人罪证的器官,远比暴露杀人罪恶后招致的后果意义轻得多,且性质意义亦完全的不同。彭先生生前为光明中国的奋斗及献身价值于他赢得了广泛的关注,正常死亡情形下,诡诈的中共对其遗体不会轻举妄动,以避瓜田李下之嫌。中共没有那么宝爱”科学研究”的,为了保住邪恶的独裁专制,它不惜设”墙”窒息人民,扼死中国社会的一切活气息,以致前阶段中共”社科院”的废物们公开哀求,巴望能专给”科学研究留点与世界交流、获取信息的网上方便。”中共恐怖组织的丑行是自证杀人的蠢动,揭露他们,要求追惩凶手及其背后黑手是一切尚有正常人类感情的人们最要紧去作的!

为彭先生亡灵祈祷!为他的遗亲们祈祷!为中国的明天祈祷!

2016年12月11日于村里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