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志顺、幸清贤获释 幸清贤下落不明

發佈時間 : 2017-1-5 23:57:15

幸清贤的妻子何娟(CK摄)

幸清贤的妻子何娟(CK摄)

记者获悉;前年10月初帮助709被捕维权律师王宇16岁的儿子包蒙蒙出国读书在缅甸被中共国安越境绑架回国的唐志顺、幸清贤,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关押,已经于一个月前被释放。唐志顺回到北京家中,但幸清贤下落不明。幸清贤的妻子何娟一个多月来打听不到丈夫的任何消息。幸清贤到底怎么了?何娟要求中共当局告诉她幸清贤在那里。

何娟在幸清贤被绑架后逃来美国,经“人道中国”帮助,目前暂居在旧金山。一年多来,何娟多次前往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请愿,要求中共当局告诉她幸清贤被关押在何处,但始终不获答复。一个月前,传出幸清贤和唐志顺获释的消息,但幸清贤家所在的四川成都,却没有任何亲戚朋友见过他。一个多月来,何娟用尽了所有办法,打听不到幸清贤的下落。何娟对记者说:“那里都没有他的音讯,我不知道他在那里,他没有回家。我跟家里所有人都联系了,跟所有的亲戚都说了,你们留意我家房子的动静,哪怕是半夜,有一个朋友跟我说,他从家里出来了,他自由了。我跟每一个可能知道他消息的人都打了招呼,一点消息都反馈给我。”

这样,一个多月来,何娟比之前的一年多更感到恐惧。她说:“不知道他们要玩什么招数,究竟要他干嘛。就是没有底线的给你造成一种恐惧,让你无所适从。这是严重的超期拘押,这是严重的侵犯人权。”

何娟表示,她现在对中共当局只有一个最起码的要求。她说:“我要确切的知道,幸清贤离开了看守所,他在自己的被窝里睡觉。而不是跟其他几十个人在一起,有人监督他起床、睡觉。这就是我最起码的要求。”

唐志顺也没有进一步的消息。相信他被拘禁在自己的家中,不能与外界做任何接触和说任何话。

(特约记者CK)

来源:R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