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传珩:济南雾霾压城中的一道光明闪电

發佈時間 : 2017-1-8 22:57:14

——向被毛左群殴的鲁扬等山东民主义士致敬

%e9%b2%81%e6%89%ac1月4日上午,济南几十名毛左极端群体,公然逆历史潮流而动,集聚在山东建筑大学门外,在警察的护卫下,气焰嚣张的发动“文攻武斗”群众运动,以“人民”的名义,对批判过毛泽东的邓相超教授进行政治迫害,要“打倒”“砸烂狗头”的暴戾文革场面,在中国“改革开放”35年后的今天再现。

当时,如果没有鲁扬等山东民主义士以身体受伤害为代价,在势单力薄之下挺身而出、浩然正气、仗义执言,“坚决捍卫邓相超教授的言论自由权利”,尤如一道光明的闪电,令雾霾压城中的毛左极端群体暴力丑行曝光于天下,就不能使人们进一步认清这些人继承文革打砸抢遗传的邪恶本性。因此他们虽伤尤荣!他们是为普世价值现身的山东聊城独立诗人鲁扬及济南民主人士邵凌才、张月、王传辉、于新永、郭立喜、刘金明、王志刚、吴宝山、刘帅、黄承彬、许李有、高新年、张新、牛领钗、张金凤、程韵琴、雷布娟、张燕等。他们值得普天下一切向往正义的进步力量,给他们以至诚的点赞与致敬!

雾霾虽重,却是对光明的背叛。

历史会铭记山东济南这一天——“1.4济南毛左极端群体暴力伤人事件”。

来源: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