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 于 筹 备 海外中 华 联 邦 政 府 的 会 议 通 告

發佈時間 : 2017-1-25 09:04:38

(2017年第一期会议)
应中国大陆人民呼吁,“海外中华联邦政府筹备委员会”于2017年元月15日召开了第一次网络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的议题是筹备和成立海外中华联邦政府的相关事宜。会议由陈忠和先生主持,参加会议讨论的民主运动代表来自海内外多个地区和民族,与会者一致赞成并支持成立海外中华联邦政府。并分头去展开发展工作。

成立海外中华联邦政府的目的在于能够有效的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文明、民主、公平、健康的社会道路。并支撑起中国民主革命的后援工作,做中国老百姓的坚实后盾,坚决和中共独裁流氓伪政权作斗争!

参加会议讨论的人员有:陈忠和、王国兴、相林、王戴、金朝、林东漪、曲晨、韩阳、朴成秀、张思利、秦刚、陸军、吧赫地亚、马甲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筹备成立中华联邦政府的议题展开讨论。陈忠和先生要求参会的民主运动代表积极扩大海外中华联邦政府国会山成员。
2017年的中国正在临近民主政治变革的时刻。中共政治体制的落后导致了发展不平衡,大多数中国人民没有生活和生存的保障,民不聊生,冤假错案每天都在中国发生,这样的局面必须改变。中华联邦政府的成立就是要担当起这样的历史责任。

我们诚挚邀请向往民主社会道路的同仁加入海外中华联邦政府国会山,让我们携手共建民主中国!

海外中华联邦政府筹委会联络邮�䣺zymz888@gmail.com

海外中华联邦政府筹委会
2017年元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