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权捍卫者今年第2次上街举牌要求官员财产公开(图)

發佈時間 : 2017-2-17 23:24:27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2月17日,本网获悉:上海人权捍卫者孙洪琴、吴玉芬、魏勤、张平、周洪宝、邱蓓、颜秀英、王宝妹、刘淑珍、王燕亭、郑培培等今年第2次上街举牌要求官员财产公开。官员财产公开是官员的责任,要求官员财产公开是公民的权利。官员不把财产公开,所谓的“为人民服务”就是谎话、空话。官员财产必须要公开,官员财产不公开,社会无正义。

丁菊英、郑培培、倪明其撸起袖子加油干,拉起横幅:“要求全国人大立即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上海众人权捍卫者认为:故意拖延时间不肯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的国家,官员财产也不敢公开的国家,还有脸坐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的殿堂里吗?

上海人权捍卫者坚决要求瑞士银行带头公开中国官员及其配偶和子女的账户详细资料。因为党国的官员们都是靠搜刮民脂民膏、强抢掠夺中国人民的土地、房子、血汗钱。表面上繁荣昌盛,实际上民不聊生。

来源:维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