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观察徐秦:秦永敏先生获奥斯卡人权奖感言

發佈時間 : 2017-2-26 23:11:37

今天,第四届“奥斯卡中国自由人权奖”颁奖典礼于美国洛杉矶举行。中国人权观理事长秦永敏先生与709维权律师家属群体、中国民主党浙江分部的陈树庆及吕耿松、64天网负责人黄琦将获得奥斯卡人奖殊荣。

当由秦永敏先生发起的拟组建中国人权观察同仁及一直坚持在中国大陆公开发声的玫瑰团队全体成员获知秦永敏理事长获得美国奥斯卡人权奖无不感到荣耀和振奋。

我们认为奥斯卡人权奖对于狱中的秦永敏先生为推动中国人权事业的进步做出的贡献是一个最高奖赏和认可,也是对中共将拟组建的中国人权观察定为非法组织,欲将创始人之一秦永敏先生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肆意践踏人权的政府行为一记响亮的耳光。

秦永敏先生被关在三面玻璃如金鱼缸的单间中已经两年,他的妻子也被株连强迫失踪,至今杳无音讯。律师带出信来说,秦永敏先生仍然坚持人权至上和平转型的理念不变,坚持不认罪、不出国。他是我们中国公民、中国玫瑰团队的骄傲!

中国人权观察特别感谢奥斯卡组委会全体成员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海外玫瑰同仁张家瑞、任中志、游贵、柳学红、邢鉴等朋友的努力;感谢一直坚持在大陆公开发声的所有玫瑰成员和人权观察员的工作;感谢玫瑰中国网站和国内外媒体的宣传;感谢各兄弟公民群体的支持!

拟组建的中国人权观察及玫瑰团队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人权至上、良性互动、全民和解、和平转型的宗旨,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

2017年2月26日

秦永敏哥哥秦永年的感谢信
中国人权观察徐秦:秦永敏先生获奥斯卡人权奖感言
洛杉矶中国民主平台的信
中国人权观察徐秦:秦永敏先生获奥斯卡人权奖感言
秦永敏先生
中国人权观察徐秦:秦永敏先生获奥斯卡人权奖感言

来源: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