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后维稳继续:腾讯大面积封杀微信群

發佈時間 : 2017-3-21 23:11:58

继两会前大面积封杀QQ群后,今天他们对微信群也举起屠刀了!现已确认:康沙龙群、桃花源群,李洪宽宪法第35条群、微课堂群、夏教授百年梦1群,拥抱自由群、依庸堂、润物细无声群,黄埔讲堂、十二芒星、婷婷餐厅、慢慢说群被封。今天只是开始,会有更多群被封的消息。庸政懒政最简单直接就是封口!没能力解决问题,却热衷解决提问题的人,就算你把高压锅的嘴全封死了,火会越烧越旺,结果会死的很惨!

查建国的声明

昨晚我的微信账号及我为群主的“抱团取暖” 群同时被封。我的现有的70多个微信群及1300个私人微信均失去聊天功能。够狠!先屏蔽、再谈话警告、再封号封群,我相信他们将逐步扩大其“定点清除” 行动,这是进一步严控政局、钳制言论的步骤。但我更相信矛与盾共发展,抗争永不休。因我发文受阻,今后与诸友微信交流会大大减少,但我们可干的事还很多很多……。大家都保重。

2017年3月21日北京

北京 査建国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