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狐行空:四川“校园霸凌命案”:又一个欲盖弥彰的恶性事件!

發佈時間 : 2017-4-4 22:27:47

4月1日凌晨,四川泸县太伏中学14岁的初二学生赵某被校霸5人活活打死摔到楼下,起因是校霸在之前曾向该生索要一千元“保护费”,被拒后加码到一万元!而更严重的还在后边——

人命关天,出了命案,而且是校园命案,官方本应迅速立案侦破,将凶手缉拿归案,绳之以法,并向家属和公众公布真相,孰料官方却在第二天就急急忙忙发布通告称,“经过现场勘验、尸表检验和调查走访,赵某损伤符合高坠伤特征,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而且要强行火化,连死亡孩子的父母看一眼尸体都不允许!

这种野蛮粗暴的作法其实我们并不陌生,而且家属都无可奈何,作恶者常常如愿以偿。但这次却引起了死者家属和“吃瓜群众”的不满和怒火,并将这一遭遇传到了网上。纸终于包不住火了,才让死者的父母见到了惨死的孩子——我们从视频上看到:孩子的手脚都被打断,头顶和口鼻出血,全身淤紫,满身伤痕……凭常识就能看出,这明明是被人殴打致死的典型特征,专业的公安部门怎么能下结论说是“现有证据排除他人加害死亡”?充分暴露了泸县官方一直在公然撒谎!

事情败露后,那5个校霸凶手的家庭背景也随之被曝光,其中就有县领导!于是,更离谱的一幕出现了——除了想用钱摆平之外,还动用军警对愤怒的围观群众进行暴力驱散,实行武装封锁,家属也被限制自由——这又是我们中国人都熟悉的一幕!

这种粗暴愚蠢的惯用手法无异于火上浇油,得到网民的一致谴责是自然的,微信朋友圈上的刷屏已证明了这一点。希望四川方面悬崖勒马,不要低估“吃瓜群众”的智商,更不要再在错误的不归路上走得更远,那样你们只会更加被动!因为此事件已引起了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你们唯一的正确做法就是承认错误,还家属以自由并公开向死者家属和公众道歉。同时,上级司法机关应主动将此案移交异地司法机关进行侦破、审理,用公开公平公正的审理审判来还事实以真相,并恢复岌岌可危的公信力。

同时,我们也希望并呼吁国家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在全国普遍存在并一再发生的“校园霸凌”恶性案件和地方公权力机关屡屡出现的“抢尸”“强烧”恶行。这是两个恶瘤,一日不除,国无安宁,民无安全!

来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