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中:泸州案亡魂不散:校方应公布监控录像平息众疑

發佈時間 : 2017-4-12 20:28:11

上周五,官方调查泸州案给出了详细论证结果,亚中以《哪有什么真相,只有心中魔障》一文为泸州案做了总结,本以为热了整整一周的泸州案在官方盖棺定论之后会逐渐变冷,哪知结果大出亚中意料之外,舆论不仅没有消停,反而频频有民间高手出来论证泸州案的可疑之处,令原本准备接受官方调查结论的吃瓜网友们心中疑云再起。

首先,有细心网友指出,泸州案新闻公布的太伏中学宿舍照片,赵鑫床上的被子叠得整整齐齐,由此推断赵鑫当晚没有回宿舍睡觉,这个疑点很快被澎湃新闻的报道释疑:被子系同宿舍的小王同学在警方勘验后叠的。据此推断,警方勘验照片里的被子应该处于凌乱状态。亚中没有机会看到警方的勘验卷宗,希望有机会接触卷宗的涉案人员能够出面澄清,或者干脆公布警方勘验时候的照片予以证实。

其次,有精通物理学的网友给出了一个论证图,说赵鑫从五楼跳到三楼没摔死,又二次起跳,跳到了两米多远的地面才摔死,这种带伤立定跳远树枝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功夫无异于武林高手,然后用一堆极其复杂的数学公式论证出尸体距离外墙的距离应该是0.79米。高手就是高手,居然能够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亚中数学一窍不通,物理更是不通一窍,这个梗实在无法辩驳,留给科学家们破解。

再次,有微博大V医生质疑赵鑫后脑挫裂伤及头皮血肿系生前形成,有跳楼前被打击后脑陷入短暂昏迷的可能。官方通报中对头部伤丝毫没有提及,到底谁在造谣?还有一个事发后现场围观的视频里传出学生的声音:“拿鞋底板来打,卧槽,楼梯口哦”。该视频随即被和谐,怎么回事?是大V医生拿着自己的信誉冒着坐牢的危险来传播谣言?还是不懂事的少年学生在随口雌黄胡编乱造?究竟谁在撒谎,能不能别删帖了,越删越说不清楚好吗。

再再次,民主党派民革委员刘永贵写下遗书,发帖揭露泸州案是个假案,其主要理由有:一,赵鑫的拖鞋有一只在墙根,不符合物理学原理(又见物理学),因为三楼还有平台外伸,鞋子不可能跌落在墙根处。二、墙根鞋子附近的卷帘门外散见多处血迹,相反坠尸侧卧之处一点儿血迹也没有,赵鑫的尸体很可能被二次移动过。目前,刘永贵的帖子已被删,但是仍然被以各种形式在网络上流传,成为近几天网监打地鼠游戏的热门。痛心啊,亚中早就呼吁《不删帖是自证清白的上上之策》,如今官方依然故我,将所剩无几的公信力继续挥霍。

最后,另有武功深不可测的网友,根据网络流传的现场图片推断出,赵鑫躺倒的地方,至少有两只摄像头对着,但泸州案自始至终,官方从来没有提过监控录像的事情,难道摄像头碰巧又坏了?可是有一张图片明明就是监控视频截图的节奏啊?这又怎么解释呢?

为了官方的公信力不再继续流失,亚中恳请校方尽早公布现场监控视频,以平息暗流汹涌的舆论非议。以泸州案目前的发酵程度,惟有信息彻底公开方能驱散众疑,挽回官方的信誉,再这么遮遮掩掩封删禁下去,今后将更难取信于民。

来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