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作家依娃回陕西富平县老家多次被国保骚扰

發佈時間 : 2017-4-13 23:00:13

参与获悉,旅美作家依娃近日回到陕西富平县老家,却被国保多次骚扰。

人权艺术家王鹏:紧急关注!大饥荒和被国策处决的胎儿的作者伊娃,在前几天被非法拘禁七个多小时后,受尽侮辱。今天(4月13日)下午五点多钟在老家又被当地的国宝骚扰。王八朝什么都干不好,大清朝延续到现在的大内太监东厂西厂的监制到是很完善,你到哪都能找的。

蔡楚:紧急关注!据悉,《寻找大饥荒幸存者》和《被国策处决的胎儿》的作者依娃到老家中国陕西省富平县探望,前天下午在当地的宾馆被七八个不明身份的警察强行带走,昨天被非法拘禁七个多小时后,受尽侮辱。今天(4月12日)早上又有三个警察全程监控骚扰导致她无法完成回国的计划安排。依娃的电话17782510381

人权艺术家王鹏:紧急关注!大饥荒和被国策处决的胎儿的作者伊娃,在昨天被非法拘禁七个多小时后,受尽侮辱。今天(4月10日)早上又有三个警察全程监控骚扰导致她无法完成回国的计划安排。

人权艺术家王鹏:天朝的逼格真高,就因为帮助伊娃发了几条推,把她在大陆的遭遇遭遇公布,邮箱和推特都被黑了,密码错误,不能用了,重置半天才登陆,新浪博客开一个关一个,天朝牛逼吹到天上去了,世界第一,这点小事都害怕,看来牛逼快爆了!💩

旅美作家依娃,本名宋琳,1965年出生於陝西省富平縣流曲鄉農民家庭,童年貧寒,七歲時被姑母過繼領養。中國1958-1962大饑荒中,家族五人餓死。

2011年,依娃走访了甘肃秦安县、通渭县、天水地区,以及陕西耀州、戶縣等地,采访了两百多名大饥荒幸存者,留下口述的历史。

《墓碑》一書的作者楊繼繩在《寻找大饥荒幸存者》序言表示:「這些大饑荒親歷人的口述文字,將成為無懈可擊的歷史的鐵證」。旅美女作家陈瑞琳表示,讀本書非常心痛。依娃是以她的一支纤笔,撬动着历史的巨石。她用泪水浇灌着一个个死去的游魂,她想唤醒他们,做成一个巨碑,为二十世纪的中国补一线天。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