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给郭文贵先生泼点冷水

發佈時間 : 2017-4-26 22:06:32

(参与2017年4月26日讯)

一、郭先生于夏良业教授喊话之回复文字是自戕其面之举一一至少,于正在作的事无助益。从人类文明价值层面论,共产主义政权作为过街鼠子已是铁的真理。人类于私利的贪婪、少廉寡耻等人性的暗昧成就了它在今天中国卑鄙生命的苟延,但共产党没有明天的,依着郭先生已显明的精明,他当能认识到的。我更愿理解是彼正在与权斗的某一方合股作事,于夏教授的回话是个技术性安排。否则,倘是没了后续根本的改变,郭先生这篇文字也将撇清他与未来好中国的关系,历史将很快证明这是于他毁灭性的不智。

依他已显明了的精明,本当能确实厘清自己今天别亲去国的致害之根本恶因是共产党反人性的恐怖制度。不认识清这个刚性矛盾点,他所有的举手投足悉将滞阻于对那点既存利益的瞻前顾后,自设了自己奔向目的地的窠臼乃至罗网。

二、郭先生正在作着的事在技术层面上于2017年中国之巨变有益,虽则未必是他的本意。郭先生应当认同以下建议的意义。其一、不当将之视作是个技术活去作;其二、不当将之视作是一己个人的事去作;其三;非孤身搏击威力更彰。

三、精明究竟不都是智慧。”嘤其鸣矣,求其友声” 是雀鸟尚有的本能。郭先生于党国无论有怎样大炽的热情或使出怎样让人眼花缭乱招式,也不免坐定党国死敌殊位,党国的邪恶本性决定着,没有任何力量得能改变之,便是包子君亦然,这是孺子可识得的。而郭先生却又决绝阻绝了与夏良业先生所代表力量的联手,使人瞠目结舌。

郭先生身边须得有同时谙熟中、英两种文字的文笔高手力助。彼在与一个世间最为邪恶、恐怖的政权酣战,单在技术上,焉得等闲待之。犀利、冷峻而劲带逻辑力量的文字于效果顶重要的;这正是当下他文字中所缺着的。

具有宏大战略价值之事不可当成战术活去奔突。当有自己成熟而不得撼动的战略方向及目标,而这方向及目标得与人类普遍的文明共识契合。所有战术悉得为既定的战略目标而定而为,这是保证成功的要诀,这正是他当下缺着的。

四、利益是商人的刚性信仰。中国在海外理性力量,必得认识到他正在力为之事于中国今年命运巨变的旷大辽远价值意义,认识到建立集体智慧绸缪机制于我们事业的大意义,而这始终是海外中国人群里缺着的。当不以彼予利为合作前堤,在技术上完善彼作事价值中提升他的眼界,或成就他的改变。他现在只有爆料真相本身对中共具有威胁,而不是他的行事技术运筹。于中共而言,他的孤身奋力是于他们最理想的局面,这却是我们的损失。

五、单是”保命、保钱、报仇”这点技术目标,若是巴望继续与党国合股以谋得,则实在是大谬不然,终于临到的局面正相反,悉会烬飞烟灭。成亦利而败亦利,眼界和选择将会为他拓通天壤迥异的命运归向。当下的郭先生,若非系客观桎梏于暂且操作性的技术需要使然,则是有着致命的固执及自以为是个性拘束,虽然他血性蓬勃而多智,但这种智多呈点性或跳跃性的。倘是继续听不进去逆耳警言,”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渊”将成其个人运命的终于局面!

郭先生只有为在中国建立不再敢恣肆压逼人民,而由人民选举政府的现代政治制度而奋力一途里,才能终于成全”保命、保钱、报仇”夙愿。完成了这种意义的转换,郭先生的今天和将来才能赢得人民得尊敬。

2017年4月26日于陕北村里。

来源: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