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 网站遭黑客强烈攻击瘫痪

發佈時間 : 2017-5-16 15:39:25
旧金山“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9日通过互联网发布通告: “前几天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的网站www. CDEF.org被强烈攻击,现已彻底瘫痪完全无法打开。 基金会网站负责人封从德博士和任松林博士正在努力修复中。”

方政接受记者采访,分析网站遭黑客攻击的原因,说道:“ 民主教育基金会成立超过30年, 期间我们的网站刊登了大量基金会的历史过程中非常多的内容, 很多内容是中共不愿意被人知道的,包括我们历届评选人的介绍, 包括每年评选活动在媒体上的报道。还有当下敏感日期快到了, 现在中共正在风雨飘摇中,处于高度紧张的维稳状态, 它会封杀国内的微信群、屏蔽海外的网站,这都是他维稳的招数。”

方政谈到另一个可能的原因,他说:“ 我们最近把一个视频聊天节目《书斋夜话》, 是我们民主教育基金会的两位成员,一位叫任松林、一位叫童木, 做的视频聊天节目,点击率和影响都蛮大,广受欢迎, 已经做了十七期,每一期都很精彩,比如这一期讲的, 中共的腐败也是与时俱进,分析了从毛时代起, 一代一代中共腐败的路径和特点,我们把他们的视频从YouTub e链接到我们的网站上, 我想这也是他们对我们网站攻击的一个原因。”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6年,每年评选“ 中国杰出民主人士”,在海内外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权威性。201 3年中共军方拍摄的大型记录片《较量无声》将该会列为“ 宣扬美国价值观、对中国实行‘精准演变’的敌对势力”, 会长方政、前会长周锋锁成为中共媒体经常攻击的对象, 但网站遭到黑客的强烈攻击,还是头一次。

方政说:“这些骇客我们知道,大部分有中共背景, 有中共军方背景, 才能有技术和人力来做这些高技术的黑客攻击的事。 这也是赤裸裸的对自由世界的挑战,对网络自由的侵犯, 甚至对美国主权的侵犯。我们的基金会是在美国注册的, 我们的网站服务器在美国,他们攻击在美国境内的网站, 是不是对美国主权的侵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