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雄狱中首会律师,面色苍白健康堪忧

發佈時間 : 2016-3-25 21:27:31

主持人:张律师,您好。先来给我们谈谈昨天的会面进行了多久,郭飞雄看上去情况如何?

张磊:昨天的会面从下午4点钟左右到5点钟左右。此前在天河区看守所会见他的时候总是隔着一个很薄的纱?,不能很好得看清他的容貌。昨天的会见是在监狱会见室隔着厚厚的玻璃,通过电话来会见和交谈的。透过玻璃,我能够看清楚他的容貌。我非常吃惊,因为他显得非常消瘦,脸色和皮肤非常苍白。然后通过交谈知道,他的身体状况也并不太好。

主持人:郭飞雄提到了什么,有没有提到他身体的状况呢?

张磊:他提到了他的身体状况不是太好。他的脸色非常苍白可能跟他在广州市天河区看守所被关押两年多,一直没有晒到太阳有关系。脸和肤色都没有一点血色的样子。

主持人:郭飞雄刚通过电话跟您交谈,他有没有对自己的案子表达一些看法呢?你们的整个会面进行了多长时间?

张磊:50分钟左右。我们谈了他的案件,谈了接下来要进行的申诉。对于案件本身,他肯定认为这是对他的一个彻头彻尾的迫害,他根本不构成任何犯罪。他为伸张中国人的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他履行他的表达自由,集会自由权利,这是完全无罪的。对他的判决他是坚决不服的。他表示要坚决申诉。

[日期:2016-03-24]

来源:美国之音